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1:02: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 出問題 問題出的可大惹

不行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愛情沒煩惱惹....反而友情又惹上身

使得我最近很不愉快 今天 或許是我最快樂的假日吧!

是的 我曾跟在他們後面 我曾被不理會 我也生過氣呀!

但他還是有交朋友的自由 因此 我才會去找另一個朋友

但另一個朋友 最近也還是不信任我 跟另外一個朋友更要好

所以你也沒資格說他!! 沒資格.....因為你也是這樣對我!

但今天 我玩得很快樂.....謝謝你們 不過不要在這樣對他惹

他也是我的朋友 是我們大家的朋友 何必呢? 我希望 不要再互相有猜疑

希望事情 能夠早早解決 班上的氣氛 很怪 不快樂 被壓力壓的很沉重

我 不喜歡這樣的班級.........希望考完試 大家都能輕鬆輕鬆

老師們 就別再罵惹吧!!! 我們班 真的很不快樂!!!

台長: 戀 ゜Mie ゞ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