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6:09:4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搜尋:我太太的丈夫是個峱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太的丈夫是個峱種」,以前在pc home的個人新聞台上,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新聞台,作者是散落的胡椒鹽,那時候幾乎每天會想去看看他是否有發表新的文章,熱愛的程度就跟我朋友喜歡痞子蔡的小說一樣。

時隔六年後的今天,我仍想起有這樣的一個作者、這樣的文章,所以盡量可能的在網路上搜尋、湊齊任何一篇可能找到的文章。不過似乎蠻多都遺漏了,感覺有點可惜...如果當時自己能將每一篇都收藏下來就好了...

我很喜歡他描述與妻子之間的情感、互動,描寫的相當細膩(不過就目前找到的這37篇裡頭,可能沒有提到這些章節...),也很喜歡他對事物、想法的觀點,既敏銳又似乎有那麼一點道理存在(不僅有趣,還相當有意思)。

不過不太記得何時開時就沒繼續創作、書寫新作了...我僅記得那時候,他似乎被邀請為創作作家,又因為某種特別的個人因素,才停止了新聞台的發表與創作吧(因涉及到個人隱私,就不便提及)。

我將這些僅有找到的文篇,收錄於我的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regyu,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那裡看看,因為那僅為個人收藏,所以設了密碼,密碼是:2008,所以輸入2008就可以觀看了。

備註:
設定密碼的用意...
1.是時間相隔太久了,所以我也不曉得要去哪跟作者取得許可...
2.因為好的文章、文筆真的很直得推薦給大家,但礙於沒取得許可,不好公開式的轉文,所以,以設定密碼的方式收錄,希望喜歡的人也可以收藏。
3.因為喜歡,所以才設定密碼啊。(呵)
4.別檢局我...(^^我叫你大爺...所以拜託了...@@就讓我們好好的欣賞文章吧。)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中的裸體模特兒
此分類上一篇:幾分之幾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