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2:21:4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作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想念在作祟,還是習慣在侵擾?
只是有點一絲絲的懷念、一些些的孤單罷了!
也沒有太多的想法,或許就連你的臉孔都快要忘卻了......

也不清楚,是愛上還是習慣上
那一段段有你陪伴的片段,
或許還是無法接受 那沉重的揹負叫做愛情
或許遠遠的地方,也擁有我可以擁有的稻草;
那段往事不會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我開始軟弱、亦或者是我太過依賴他人的陪伴?
或許在這裡翻來又覆去的結論還是太過於傻瓜,
然而 又可以怎樣去辦?
這也是心中最大的缺憾。

是信賴被磨光?還只是煙味下的殘留痕渣?
那你,是否也再假裝?
我假裝太多的不在乎跟無所謂,
於是的於是,悄悄的把話藏在心理苦不堪言;
因為面子、因為裡子、又因為害怕真實的恐懼,
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一次又一次的重演,
那又將要到何時,才能對這次時光多了點信心、更多點勇氣?

亟欲脫手的山芋,就像我的戀情
一次次的我想妳,就在那兩個字中間徘徊不已,
不禁猜測自己,假若那夜不是這樣巧遇
一切或許也都不同於現今的 猶豫。

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也或許是我不夠信任自己能擁有這樣好的你,
應該說我認為 我根本比不上她。

自怨自艾又能改變什麼?
只是徒然的悶了心頭幾下,
難過了幾下,孤單了幾秒的歲月,
是因為情人節作祟還是 自卑惹起?




台長: 黑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