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1:46:02|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塔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越娘幫我算塔羅排

他說要很專心很專心想那問題,我就真的很認真

問題是:未來半年的學業


過去:魔術師 現在:教皇 未來:倒吊者〔反〕 轉:命運之輪


他說,過去是魔術師代表我過去的學業都很令人滿意〔這點是事實〕,可以考上大家期望的學校〔這點不太正確 = =〕,而教皇代表很大的權利,代表我目前都很ok,只是要持續下去﹔未來是倒吊者,是不好的排 而且是反= =’’
他說我學業可能會被我荒廢阿、或因外物而干擾我的讀書阿,我需要過程來幫助我自己,重點他說:蠻頭。。你真的要加油= =

嗎咧!!我很認真的問這問題,我也知道會有這種結果,只是還是會心痛一下

而我又問了半年的財運

過去:惡魔〔反〕 現在:女教皇 未來:戀人〔反〕 轉:世界〔正〕

他說,我過去財源有點小漏洞,但是女教皇權利很大,而我現在的財運應該還ok
只是要偶爾注意一下,後面我都忘了= =

我只記得很好運而已





還有誰可以幫我講解一下阿= = 希望學業不是那麼衰



台長: 黑白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