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1:59: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大二辦完活動以後,好像就失去動力了。

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沒有目標的感覺吧?
不知道未來想走的道路是否順利?
不知道想走的道路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那條路?
因為無法確定,變得不想去努力,
而且老想著時間還久,就一點勁也提不起來。

想到那時候老師說的話,
「一個覺得自己很完美的人,就沒有再繼續進步了。」
我不會覺得自己很完美,但是我覺得自己....
好像總可以不用太努力,就達成短期的目標,
雖然跟社會學真的不大能做朋友,但至少相處的還算平和。

有時候討厭自己這樣消極的想法,
但放任自己這麼消極的,不也就是自己嗎?
總是有著一個可以依賴的存在,
總是有著一個發號施令想好一切的存在,
所以不需要我去多做些什麼,因此也不會想去多做些什麼。

在上位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這是獅子的共通性。
但是,我並不是一個,會為了在上位,
而去付出很多很多努力的獅子狗。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give 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