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2:31:5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個閃亮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即使沒有在一起,就這樣有一個很曖昧的對象,
我還是覺得你充滿閃亮的氣息。

這樣一點也沒有不好,如果沒有不開心,
因為至少有個目標在眼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誰,
講來講去,還是覺得自己停在原地。

上次的、這次的、msn上的,
在知道了那些的那些,在我眼皮子底下,
我卻一直都不知道的事的時候,
在笑笑,但心裡其實悶到很痛,原來我的以為,
終究是以為。

也許你們覺得瞞著我是為了我好,
但是他這樣的行為,真的讓我很困擾,
困擾著也許你們和我繼續做朋友,只是因為他而已,
在知道你們知道他在追我是那麼後來的事情,其實是開心,
不是覺得瞞著好,只是因為你們不是因為他才跟我做朋友。

因為很害怕,
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要做,
打著朋友的名義,好像理所當然,但其實什麼也不是。
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找的悲哀,
已經嘗過很多遍,到現在還是,
也許,就是做人做得這麼失敗。

那種表面工夫,做得還可以,
但是已經笑得很疲累了,
無法脫身,卻在裡面生存得很痛苦,一整個悲哀。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LiFe
此分類上一篇:抑鬱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