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09:04: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哪裡玩 – Getty Cen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出自www.getty.edu
Getty Center(蓋帝中心) 是經由朋友介紹才得知洛杉磯竟有如此具有現代感的博物館,它是由富豪保羅蓋帝將遺產中一部分以22億元用來建造Getty Center,其中收藏許多歐洲藝術精品、圖片、繒畫及雕塑等,在室外更有佔地十萬多呎的中央花園是一百去不厭的好去處,適合喜好增廣見聞和怡情養性之人士。
第一次去Getty才一進入停車場就感覺到它那現代感十足的設計,最棒的是免停車費免門票費真是賺到了,它坐落於一山頂上所以將車子停好後要先坐接駁車上去(有點像捷運),一到門口就感覺自已好有氣質會來這種地方Ccccc,裡面收藏許多著名繒畫大師的真跡看的我眼花繚亂的,這也是第一個博物館會讓我流連忘返的,我和凱文拿著耳機在珍藏品前詳細的瞧仔細的看,可能是看起來很好學所以好心的服務人員還向我們多加介紹一番,可是呀~裡面共有六個主題館如果要每一個主題館看完介紹那簡直是考驗我們耐心的極限,後來我們都放棄想要全部看完的決心,才能再去欣賞戶外的中央花園,它的花園有別於一般的花花草草,是具有別出心裁的現代花園設計再以花草襯托出它的特色還可鳥瞰洛杉磯全景和夜景,我前前後就去了三次Getty原本我老媽來時要帶她去但凱文極力推薦我媽去海洋世界,所以最後還是不敵海洋世界的魅力不過我仍是終愛Getty Center的,如果有機會妳們一定要去開開眼界。

台長: a-nai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