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08:52: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地牙哥 **海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農曆新年我老媽遠渡重洋來L.A. 渡過那漫長的假期,也奇怪的是我的小白車就掛採了,開了這麼些日子的小白就此報銷了,真是有點不捨!話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真是說的好,看來我媽是注定要坐新車去漂撇。
為了讓我媽的新年之旅有個完美的句點,凱文貼心的建議去聖地牙哥 *海洋世界*,這次去海洋世界真的是玩透透也玩的很開心,事實上剛來美國的時候我就和凱文去過一次,但沒有這次和我媽去玩那麼盡興,可能是那時聽不懂英文就索性不聽了而且逛的時間不夠充裕的關係。
照片中的老媽看來是玩到忘情的咧嘴大笑形象都不顧了,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摸到那可愛的動物我也愛上了這好玩的地方。尤其是竟然巧遇梅子和夾克,茫茫人海中還可以遇到他們二次真是太奇妙了,當下梅子就約了我們晚上吃海鮮,原本預計趕回L.A. 吃飯的凱文看來是難擋海鮮的誘惑要留在聖地牙哥品嚐鮮美的海鮮。

台長: a-na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