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12:32: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明白--THANK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奇妙記住你的學號名字
曾經注意到你所具有的特別
曾經和同學拼命只談論著你
曾經無聊沒事就在線上叮咚
曾經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曾經和班上同學一起去打球
曾經兩個人坐在火車上聊天
曾經下了火車一起去坐捷運
曾經在捷運公車上互傳簡訊
曾經討論超級多的英文作業
曾經夢到我們一起牽手玩耍
曾經你用可愛的動畫傳給我
曾經聊天聊到我們不禁害羞
曾經被你冷漠而玩的不開心
曾經聽到一句你傷到我的話
曾經因你的話哭到唏哩嘩啦
曾經看書想到你而讓我難過
曾經不想看到你而忽略過你
曾經把你當作我的好好姊妹
曾經眼神只停留在你的身上
曾經自以為你是因我而改變
曾經回憶一開始的喜悅快樂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回到起初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想要曾經
不喜歡再問自己是否該放棄
即使其實我們只相處一學期
或許是自己沒勇氣再度跨越
可能是想要擺脫掉強顏歡笑
創造出大學永遠快樂的回憶
雖然我們之間有好多不開心
但是你讓我沒有虛度了光陰
THANK YOU

如果我真的拋掉心中的感覺
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回到之前
那樣天真開心自然沒有顧慮

我已經下定決心就這麼做了
就是我該真的該選擇了放棄
我要當應該屬於自己的自己







[無法明白說出的事情]
[只能在這裡默默投訴]
[不會有人回應]
[只會有人懂我的心情]

台長: smallmous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