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1:01: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是會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我沒有那麼堅強

看著你跟她甜甜蜜蜜

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看著你跟她幸福

賠上我的幸福

任你蹧蹋

然後我能說什麼

說我愛你說我想你然後呢?

你聽著我說我想你

而你的人正前往她的身邊

要我情何以堪

我累了實在

我沒有那麼堅強

就算再樂觀再不肯放棄

我的心也還是脆弱的

我還是會心痛還是會難過

但我能說嗎?

我該告訴誰

你們的幸福甜蜜徹徹底底的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知道

所以我該自己默默放棄默默退出吧?

反正我總是應該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犧牲自己的幸福犧牲自己的愛情

雖然我不認識她

雖然我是應該要同情她

但我還是討厭她

我沒有辦法用我的同理心去替她設想

因為她也從來不會用同理心來替我想

我心好累...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