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9:23:10| 人氣216| 回應4 | 下一篇

信心來自於內心,外表只是加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言主題:信心來自於內心 外表只是加分

(from)魚丸

我本來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
一直以為是因為肥胖造成的~
所以就想要減肥恢復自己的信心,
但是隨著體重逐漸下降~雖然很開心~
但是覺得自己的自信沒有增加多少,
在減重過程中(王品減肥診所) 王志平醫生 告訴我信心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
有些人也是肉肉的,
可是卻很有自信阿~

也有另一個人告訴我說~
信心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知道的知識有多少,
你知道的愈多,心裡愈充實~
自然就愈有自信~
像它們學校有舉辦選美大賽~
有一個體重100多公斤的女生報名參加~
但是因為她很有自信~
所以得到蠻多人的支持~

所以,
經由以上的例子也讓我瞭解到
”信心來自於內心 外表只是加分”
變瘦了~
固然可以增加自信~
但是要真正增加自己的信心的話~
還是要多多充實自己~
不要讓外表掩蓋了一切

還是要多多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內涵喔~~

台長: 減重學姊yuri
人氣(21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也是大美女~
本大美女也發自內心覺得妳真的很漂亮~
妳一定要有自信
也要快樂
我的身材或許比妳好
但臉蛋沒有妳好看
所以妳一定要學會愛自己

我相信是王醫師讓妳有自信的!
因為我也去過
當時我有嚴重躁鬱症
信用卡刷爆香奈兒
還是覺得自己很肥沒自信

事實上,我一點都不胖
也是王志平醫師讓我相信這一點的~
所以跟妳一樣
(暗戀)王醫師是有的情緒
但提醒妳他已婚
所以妳不要害他了~哈哈

一起在心中跟那位(空姐)一樣偷偷喜歡就好了喔~

(從出生老爸就送我香奈兒的~chanel小姐)敬上
2007-04-16 13:18:41
真實人生
看到大家都想找減肥方法
心中感慨很多
嘗試了各種方法之後
覺得還是找----專業減肥醫生最適當

我最後也是在 網路上評價頗高的 王品減肥診所----減重12.5公斤的
大約是花 35天左右
第一次要抽血檢查
第二次才會開藥
要配合 食物控制及 燃脂運動

王醫師雖親切 但很嚴格
你如果好好配合
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我是抱著「積極地」想將好醫師與真正需要的人分享的心情,
那至於對你有沒有幫助,你自己要去判斷!
但滿18歲 才能去喔
建議先參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加油
2007-04-17 23:03:41
Mia
Mia

來到王品減重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
是一個新的挑戰
每天都很準時的吃藥吃飯運動

也因為要開始減重
我還興沖沖的跑去買了一台電子體重計
即使瘦了0.1公斤都可以量得到
每天早上站上體重計
一看到體重下降 就會像個傻瓜一樣嗤嗤的偷笑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一天的心情也會因此而變好

外加上因為吃藥要隔4小時
我每天都會很早起 感覺身體變健康了
生活作息也正常了
每天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事
還有因為早上喝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也順帶減輕了我的鼻子過敏

我就這樣努力了三個月瘦了十公斤
聽到別人說我變瘦了
心理都惠默默的開心
周遭的朋友看我努力堅持了這麼久
也紛紛開始考慮要減重了
因為我的毅力 可以鼓勵別人
我心裡還滿開心的!!
2007-04-18 12:35:03
安姐
其實我以前躁鬱症一發病~
就會想自殘,
或想砍我老公或婆婆~
其實我很愛我老公,
但他管我很嚴很煩,
當初我真的很討厭我的肥胖,
我厭惡我的肥腰
我厭惡我的肥肚
我痛恨我的大屁股

我的老公看我快瘋了!
他上網找知識+ 評價
然後要我去王品減肥診所看減肥~

王醫師看診真的是很仔細,
但超級嚴格,
我感受到他真的想要救我!
回想當初我非常不甘願去,
到現在實在很感謝王志平醫師,
說真的~如同再造父母
再次感謝....
2007-05-15 22:5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