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9:57:1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千零一夜(來生再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的手機簡訊裡出現了已故戀人以「來生再報…」四個字做為全劇終的片尾後,我的生活裡,便開始了以「來生再…」等相關字眼做為造句,泛濫成災我的每一天…。

  貪嗜著岩媽燉的補品(雖然我的體重絲毫沒有增加),女郎一口一句感謝,岩媽冷不妨淡淡地說:「妳來生再報吧…。」

  菜市場,岩媽一邊挑菜一邊嫌貴,菜販說:「後世人再來買啦…後世人菜價就會跌了…。」

  望著岩爸滿屋子的書,女郎興嘆何時才看得完,岩爸立刻就說:「妳等下下輩子看看吧…。」

  我的指導教授說:「妳來生再畢業吧。」
  住在我家對面的拉不拉多說:「妳來生再投胎為黃金獵犬吧。」
  ArmStrong說:「妳來生再聽爵士樂吧。」
  公車上坐我旁邊的瘋子說:「妳來生再尖叫吧。」
  那個愛情的魔術師說:「妳來生再變成兔子吧。」
  夢見自己不再哭泣的夜裡,啊…原來那已是來生。
  乾旱的夜裡,讓來生再下雨吧…。

台長: 雅痞女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