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5:50:0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先喝一罐爽健美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
先喝一罐爽健美茶吧!!!!!

昨天下午睡到一半醒來,
發現家裏與我家猴子哥哥好幾通來電未接,
另外還有一封簡訊,
這讓我心中相當不安。
因為上一次類似的情況是我阿公離開的時候。
急忙先打開簡訊來看,



「台灣大哥大一次儲值1000元以上可享有優惠......」



要不是手機好不容易修好,
不然會被我拿去丟蟑螂!!!!!

猴子哥哥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一份忐忑就這樣掛在我的心頭上。

後來開始工作後猴子哥哥才回電,


『發生了什麼事?????』我一接電話就劈頭緊張的問。
「喔!沒什麼啦!」猴子哥哥輕描淡寫的說著:「我收到兵單了!」
『蝦咪!!!!!』我大叫著!
那時候我驚訝的程度誇張到要請店長先幫我接櫃台。
『你的意思是說你要當兵了!!!!!』我這樣的問著我的兒子!


沒錯!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我兒子要當兵了!!!!!

這對一位當爸爸的人來說,這個驚訝程度僅次於:「我兒子要結婚了!」

他是81年次的,不過才十八歲半!
雖然已經體檢及抽籤過了,但是一直以為還有一年多才要當兵!
沒想到兵單來的如此的快!

雖然現在役期才一年,而且早去早回!
但是以前還有「再不唸書就要去當兵了」這個理由來恐嚇他回學校,
現在卻要擔心退伍來之後就完全沒有想唸書的心了!

只能期望他退伍後能成熟一點!

還記得當年曾經在女巫店,
請綺貞為他的八歲生日唱生日快樂歌。
而一轉眼他就要當兵了!!!!!






拜託!
盧廣仲都還沒當兵的勒!!!!!

算了!
先喝一罐爽健美茶吧!!!!!



-⊙_⊙-


台長: 星垂平野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爽健美茶~!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到中壢,就來喝一罐爽健美茶吧~!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慶祝一下,再喝一罐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