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06:21:05|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bruary 25, 2010
回來了

當知道自己是一個容易感傷的人

選擇運動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很好的平衡

還好從小就喜歡運動

喜歡流汗的感覺

喜歡身體裡的熱氣漸漸消散後的清爽

在嘗試過各式各樣的運動項目之後

現在的我

最常游泳

偶爾也騎車 或是跑跑步
一個人說走就走的
沒有藉口

單調的重複相同的動作

在一次又一次的呼吸中找到規律

漸漸進入了一種無我的狀態

隔一段時間以後

突然感到頭腦清醒

之間朦朧未明的事情常常也能瞬間領悟


隔了一個冬天

最近天氣漸暖

又開始游泳

簡單的鍛練

在水裡
聽到

身體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著

[我回來了]



********************************





親愛的綺貞:


當確認自己是一個容易懶散的人

持續運動對我來講 便是一個困難的目標

其實自幼便不愛運動

不愛濕黏的感受

不愛皮膚上的汗水緩緩未乾的煩躁


在體驗過許許多多的運動種類之後

如今的我

只是爬山

有時也偷懶 還是不想動

一個人要去不去的

一堆理由


簡單的持續同樣的步伐

在一吸又一吐的喘息中得到空白

慢慢成為了一個忘我的境界

走一段路程之後

能夠感到心頭放空

之前猶豫未定的疑惑此時也能下定決心


過了一個新年

等待氣候轉晴

又試著爬山

單純的踏步


在風中

聽到

身體有一個沉沉的聲音說著

『我該走了!』



-⊙_⊙-


台長: 星垂平野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綺貞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春浪2010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演唱會高雄漢神巨蛋簽票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