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21:49: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是一尊雕像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這張圖片不是我的本意。

話說我今天在上藝術史的時候,老師用他無趣平板但是又洋腔洋調的聲音在解釋到底古典時期與希臘化時期的人物雕塑到底有什麼不同的時侯......

突然銀幕的幻燈片打出來一尊雕像的圖片--裡面的男人雙手枕在腦後,兩腿張開,身上肌肉線條實在是流暢的很流暢,總之一句話就是很撩人。

就在這個時候!這個慾望城市影集裡Smith Jared的Vodka廣告,簡直跟雷一樣劈進我腦袋裡(請原諒我用這麼俗爛的形容詞,但真的就是這樣啊--)

「他們兩個的姿勢一模一樣啊!(不過就是多了那礙事的酒瓶嗎?)」

我暗自沾沾自喜的發現這個古典藝術與現代媒體廣告的完美解合,也沒發現書本上沒這張圖片,也沒去問老師那個撩人的雕像是何名諱。花了兩天上估狗搜尋,瘋狂的看遍了所有Hellenistic sculpture的雕像...(我什麼奇怪的字眼都打過,除了中規中矩的greece sculpture,還有例如「Adonis」希臘美少年,或是naked man "sculpture"或是sculpture "vodka"之類的愚蠢字串我都試過了。)但就是杳無蹤跡。

哪位路人朋友如果知道這雕像的來歷---告訴我吧---
雖然他不過就是一尊雕像而已。



附錄:
  我在一個名叫GayWorld.com的網站找到這張absolute vodka,在此感謝神通廣大的同性戀族群們。僅附上網站以供大家參考: 
  http://www.gayworld.com/articles/absolut_hunk.php




台長: 愛利森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