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5 02:13:05|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新增網誌竟然是五年前2011年7月26日

不知道下一次又會再次登入這裡
好不容易終於想起了帳號和密碼千萬不能再忘記了
突然想起十年前去杜拜拍攝的影片,在舊電腦裡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回來
原來不管科技再怎麼發達,總還是會失去一些記憶回憶和照片影片
忘記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今天去了鴻海面試,謝謝爸爸送我去英國讀碩士,好讓我有這個機會得到這個job opportunity
面試我的業務主管十分的不苟言笑,好像這個世間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還是說他跟客戶談得十分不順遂XD

說真的我常常自我懷疑像我這樣這麼吟詩作對的女生真的適合進科技業嗎
推理理解力又差,討厭數學討厭數字討厭去分析

其實不懂為什麼我明明面試的職位是專案管理師PM,為什麼最後卻是一個業務主管來面談我? 而鴻海的HR從頭到尾沒登場? 是HR配對錯了嗎

學校所學的Business plan和職場裡的business plan還真不同啊
不過說真的職場裡的business plan和marketing plan還滿像的,同樣都是在promote自家的產品嘛
但我覺得即使是business plan也要有一個specific product啊
If you didn't mention a specific product, how to make sure the subject of business plan? 
Or maybe I need to take modern technological devices as an example. 

Anyway, time for preparing a great English business plan. 

It's so tiring. Don't wanna grow up. Don't wanna work at Foxconn. 即使真的進去了鴻海,也不想要在這麼不苟言笑的主管底下工作吧...... 不想要從事一個壓力這麼大的工作,好想回去希臘

也許可以試著投投看其他大型的廣告行銷公司的職缺吧


台長: 翩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