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0:07:3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緊相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緊相黏-貓言貓語篇

 

咪咪:你是誰啊?

喵喵:我是喵喵,你又是誰啊?

咪咪:我是咪咪,你怎麼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喵喵:那是因為我去染毛了啊!
   那你又怎麼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咪咪:那是因為我擦了神奇的藥水啊!
   喵喵,旁邊有一隻鳥,好恐怖哦!

喵喵:沒關係,我保護你!

咪咪:你這哪叫保護我啊!
   根本就是讓我身處在危險中。
   牠!牠!牠!快飛過來了啊!

喵喵:不用怕,牠不會傷害你的。
   牠等一下就飛走了!

咪咪:你在說什麼納涼話!
   明明說要保護我,怎麼躲到我後面去了!

喵喵:咪咪,不用這麼緊張嘛!
   那隻烏其實也很可愛啊!
   放鬆一下嘛!牠好像很喜歡你吔!

咪咪:哼!我才不要牠的喜歡呢!
   喵喵,你說這隻鳥很可愛!
   為什麼你還是躲到後面去了呢?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嘛!

喵喵:(笑而不答)

咪咪:你又為什麼不說話呢?

喵喵:(笑而不答)

咪咪:哼!不理你了啊!

喵喵:你要去哪裡啊!你不冷嗎?
   你不是想留在我身邊讓我保護你嗎?
   你不是喜歡靠在我身邊嗎?這樣比較不冷吔!

咪咪:如果你每次都這樣,我才不需要你!
   我會自己想辦法取暖,
   我自立自強總比你在那裡說納涼話來得好!
   我看你根本就是故意讓我黏在你身邊!

喵喵:…………………………………………

 

 

緊緊相黏-如詩如畫篇

 

風雪飄飄,貓兒尾巴搖搖,

音符輕敲,倆倆相依靠。

 

涼椅坐坐,貓兒談情說說,

琴聲著魔,陣陣雪飄落。

 

野鳥飛飛,貓兒深情追追,

雪地如梅,天天隨你醉。

 

歡喜冤親,貓兒相黏緊緊,

酷寒冽凜,漸漸身靠近。

 

至從上次那篇"等你敲鑼"後,開始玩起"喵喵"與"咪咪"的對話後,對這種寫作方式開始上癮了。本想因為畫中貓咪毛色不同,想改變角色名稱,但想想只要有神奇的方法一樣是掰得過。仍然和上篇一樣,上面先來個有趣的對話,下面就簡單的寫首詩。

台長: 家姍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話音符】詩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短詩】雲
此分類上一篇:等你敲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