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8:41:59|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le is simple,double is trou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幾天前,我才說過“牽了手,就不要隨便分手”,如今,我和他還是分手了...
大概也改變不了什么吧!
說分手的,是我...
也不明白為什么,難道真的是社會太現實了?沒錯,大家都在改變,只是我相信,對于彼此,我們還有4年前的那一種感覺,只是已經被埋得很深很深罷了...
其實很討厭自己,以前每次你說分手,都是我在說不要,像是死纏爛打,總覺得自己很犯賤,很cheap,但是又每次都那樣...
7月8號----4年24天
我們確實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但到了現在,我想,我還是不能不放下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很頹廢,很不上進的他...最重要的是,他已經不是那個從不會罵我的人...
從前,無論別人跟我說他的家庭條件怎樣差,他做怎樣的壞事,我只要一句“但是他只對我好!”就可以克服一切..
現在,即使他的家庭條件很好,即使他可以給我很多物質上的東西,我只要一句“但他已經不再像以前對我那樣好!”就可以否定一切...
他說,他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我,為了給我更好的...但我要的根本不是這些,從跟他在一起開始,我就從來不會奢求些什么,但我不懂,為什么現在會變成這樣?
今次,我一定會灑脫一點,堅決一點,不可以再像從前那樣了..
剝奪給他的機會,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既然他已經不是從前的他,那我就不要在留戀那個現在的他了...當然,如果他真的會改過,那么,我還是會考慮給他,也是給我自己機會的...
7年了,從小學6年級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談戀愛,真的是一天都沒有停止過,真好笑...
看來,也是時候要過一過單身的生活了...
女人沒了男人也一樣活得成...
我想,一切順其自然吧!

台長: *yu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感 |
此分類下一篇:8.15——欄柵上的釘子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EMMA*

叮叮
跟我一齐唱:鹅们是快落滴好朋友.......仲有:KEROKEROKERO....
谂真D..有好多快乐的回忆嘎!^O^
2007-07-10 13:5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