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23:15: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1-7 PM10: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老爸幫我報了一間補習班,是學電腦的

今天去報到的時候才發現,它的課程非常爛

因為昨天沒弄清楚,它只說幫我安排電腦課程

誰知道今天一去,它竟然要教我"中文之星"

就是我和妳說過的,這邊唯一的中文輸入軟體

打字耶?!而且還是打中文?!!

我又不是不會,我當然不要囉

我就直接和它說:

中文輸入法這種基本課程,還需要你來教我嗎?

那老師一聽臉整個黑掉了...

後來我問它有沒有網頁設計的相關課程,它竟然說沒有

電腦補習班竟然沒有網頁設計的課程?!

於是,和老師要求退錢之後,我就馬上離開那間爛補習班了

到了樓下(補習班在2F),正在下著大雨

心情真的是DOWN到極點~!!

不管三七二十一,帶上安全帽,我就開始在雨中狂飆

這一飆,讓我的錢包又開始哭泣(我忘記這台機車,車油吃很兇...)

狂飆之後,心情也好過許多

想起最初的目的,便開始往各大書局跑

去找中文的電腦叢書

好不容易在百勝(百貨公司)的一間書店找到我要的書

在高興之餘,衝動的買下4本書

等到回家的時候才發現,錢包已經把眼淚哭乾了

我的媽呀~!!

我又再度陷入破產狀態,這下子換我哭了>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