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2:21:45| 人氣1,7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主動-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相同的問題,相同的答案……

沒有人提,沒有人答……

我不想等待……

這次,換我當主角……

﹒﹒‧°∴°﹒☆°.﹒‧°∴°☆.﹒‧°∴° ﹒﹒‧°∴°﹒☆°.﹒‧°∴°☆

想當初,被分到這令人懊惱的熱血班時我是多麼的難過,每位同學都以同情的眼光看著我,有的時候我真是後悔不該那麼早從忍者學校畢業,晚一年畢業或許會遇到一位更好的老師,一位熱血老師和一位熱血同學,這就是問題的所在。

「寧次!小李和阿凱老師呢?」遠處的一角跑來一抹嬌小的身影,擁有著棕色頭髮的天天,嬌喘的看著靠在牆上的寧次。


「小李說今天沒有任務,就和阿凱去練習場練習了。」冰冷的白瞳看向呼吸未平的天天,眼中閃過一抹光亮,嘴角微微張開,但又隨即合起。


「這樣阿……也快中午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午餐?」咖啡色的雙瞳對上冰冷的雙眼,眼中透露出些許的期待,她輕聲的詢問道。


「不要,我沒興趣。」眼中閃過一絲衝動,但隨即又恢復正定,他面無表情的向天天說道,眼瞳中期待的目光逐漸暗淡,但仍硬撐起早已因失望而暗淡的眼瞳,展開一抹微笑「那麼下次好了,再見。」 隨即轉身離開,留下了寧次,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一直以來寧次就被所謂的宗家,分家之分而困擾不已,宗家就像是蟻窩中的蟻后一樣,負責發展這龐大的日向家,而一旁的公蟻和兵蟻就有如分家一般,能做的就只是保護和犧牲。

她曾告訴他,別太在意自己的出生,既然宗家和分家會帶給他困擾,那就別去想,她會帶給他快樂,她希望她能幫助他,當時的他並不領情,只是轉過身並丟給她一句「不用妳管。」

當他發現,她成為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時,他後悔,後悔為何當時他不懂,不懂自己的真正心意,他不懂,不懂那時她在他心中的地位,那次之後他們倆就很少再互相對話過,只是偶爾說些問候之類的話語。

他想過,是否該對她說聲抱歉,並表明自己的心意,只是固執的他開不了口,所以他決定無視一切,因為那可是從沒有過的感覺,喜歡一個人…不曾在他身上發生過…或許,這會是個例外。


----------------------------------


在這位熱血老師-阿凱眼中,注意的只有那位與他長相相似的熱血少年-小李,兩人無時無刻口中喊的就只有青春,還是青春,而被冷落在一旁的天天和寧次,兩人就彼此互相扶持,而天天的心思也在不知不覺中的飄向那擁有黑色長髮,白色瞳孔的日向寧次。

遠處的樹底下,風輕吹拂著正傾坐在樹底下的天天和小櫻,任由著髮絲隨風飄逸,兩人正在享受這短暫的休閒時光,要知道,任務可是不能避免的。

她常常在想,究竟是永遠的朋友好,還是可能會支離破碎的幸福好?從她父母身上她領會了這點-失敗的婚姻,但當她看見身旁的友人臉上樣起一抹幸福的笑容時,她懷疑…愛情是否真的那麼難追求,她也想…她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妳在想什麼?這並不像是平常的妳。」櫻關心的看向雙眼毫無焦距的天天,她搖了搖她的手臂,畢竟身為摯友的她,不可能沒發覺她的異態。


「阿,什麼?妳剛剛說什麼阿小櫻?我沒什麼事阿!發生什麼事了嗎?」天天像是觸了電似的跳了起來,緊張的看著一臉無奈的小櫻,並胡言亂語了起來。


「妳阿!先坐下吧!讓我想一想…又是…因為寧次嗎?」櫻猜測似的問道,但事實上她早已猜到了答案,只是想聽一聽天天自己的想法。


「寧…寧次阿…沒有阿!我只不過是…是…恍神了一下而已!」露出天真的笑容,她想掩飾自己的思緒,但終究抵不過櫻的眼力,櫻嘆了口氣,認真的看的天天,說到:「妳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有什麼煩惱就說出來吧!」


天天呆滯了一下,半晌,才緩緩的開口道:「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你們…每次看到妳和佐助,井野和祭還有雛田和鳴人,都會有種莫名失落感,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主角是我…」眼中透漏了些許的悲傷,她不再說話,靜靜的等著櫻的回答。


「主角阿…其實妳不用羨慕我們阿,該來的總是會來的嘛!要不然妳也可以試著主動看看嘛!」櫻拍了拍天天的肩膀,接著又帶著一臉惡作劇的面孔說道:「不用想太多啦!還是妳要我們幫妳牽線?不會太貴的!」


「拜託!我又不是要去徵婚的,還去牽線!」天天伸手往櫻的頭重重的搥了一下,隨後她閉上眼,思索著櫻方才所說的-妳也可以試著主動看看嘛!

事實上自己也曾主動過幾次,但寧次就像佐助以前對小櫻一般,說句「不要!」或者是「沒興趣!」,唯一的差別就是,天天不會像其他愛慕者一樣,總是纏著自己喜歡的人不放,她只是順其自然,而寧次雖然不會說出什麼太令人傷感的話,但也不曾太過於熱情,因此兩人的關係才無法向上一層。




或許…該是我主動的時候了……


再適一次或許也無妨………天天暗自的想著。

未完‧待續

----------------------------------

這是某寧的第三篇文~”
第ㄧ篇是-->時光~((貼在台論~”
第二篇是-->希望存在著((這篇在報台”
寧天阿...............話說這個配對也是我第一次寫呢~”
希望諸位大大們多多留言阿~((鞠躬

台長: 寧~
人氣(1,7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主動-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鳴雛(微佐櫻)-希望存在著-第六章 -(完)

〃緋櫻〃貓
雖然我很喜歡寧天,可是我卻沒那個耐心去寫長篇的寧天文呢!

因為我是佐櫻王道~平常都在想著佐櫻!XD
2007-03-18 19:05:04
版主回應
說實在......某寧也爆愛佐櫻~((握手握手
不過其實我最愛的是蠍櫻......((遭大大痛扁
不過蠍櫻文很少就是了~((淚
某寧我想嘗試寫不同的文看看~&quot
因為像我這種新手都是從佐櫻文開始....&quot
而到了最後劇情都一樣...........((冏&quot
2007-03-22 23:38:02
* ~ 幻 ★
寧大
請問一下喔
這篇文是不是有在台論發過
我好像有映像在台論看過這篇文
這篇文超好看滴捏><bbb
你要繼續出新滴唷!!!
2007-04-07 12:58:33
版主回應
是阿,這篇我也貼在台論,
在台論的名字是-->焦糖寧寧
某寧結構都想好了,只是很懶的我...嗯...((遭巴
不過很謝謝大大喜歡呦~((燦笑
我一定會為了大大繼續寫下去..((眾:你變態阿!!
2007-04-07 13: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