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1:15:49| 人氣2,4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鎖愛-(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色,朦朧,今晚的木葉似乎特別的寧靜,夜空沒有繁星點綴,遠處沒有旅行者淒涼的笛聲,連平時睡在屋頂上的貓也沒了消息。

一名男子走在離開此地的路上,他的臉上沒有不捨,沒有眷戀,唯有冰冷,孤傲。

「站住,你給我停下來!!」

一陣不該屬於此刻的嗓音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響起,女子出現在男子的身後,她微微的喘著息,眼神流露出極致的憤怒。

沒有加以理會的,男子兀自的走著,絲毫不受她的影響。

「我叫你別走你聽不懂是不是!!」女子大聲的吼著,眼角泛出了微微的淚光,從她的表情看來, 似乎是努力地讓自己不掉淚。

終於,男子停下了腳步,但他卻依然沒有說話,頭也沒有回。

只見女子緊緊的握著雙手,低下頭,因忍耐而全身顫抖著,

「為什麼…」女子哽咽的說道:「為什麼又回來了…」
「你有事沒事又跑回來做什麼阿!!」
「每次都這樣,回來了又離開,離開沒多久又回來…」
「為什麼不肯放過我,要讓我承受這種折磨…」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這麼辛苦…」
「佐助…」

淚水,潰堤,那一聲聲哀傷欲絕的哭聲纏繞著黑夜,她將她哭的慘兮兮的小臉埋藏在臂彎中,淚水不斷的滴落在這條難過的道路上。

沉默,他不發一語,臉上的表情仍然令人心寒。

五年了,儘管如今的他已不再受到大蛇丸束縛,但他卻始終沒有好好待在木葉的打算,離開,回來,離開,回來…

反反覆覆,從沒間斷。

離開多少次了,又回來多少次了,沒人知道,沒人清楚,宇智波佐助這五個字一直都是個神秘的存在。

唯一了解他的,只有她…春野櫻…

那個曾經被他深深傷害過的女孩,但現在的情況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總是天真的認為他一定會被自己的決心所感動,每每望見深愛他又離開時,她總是不斷用相同的話來安慰,搪塞自己。

>  沒關係,下次一定可以...

但又有多少個下次了呢?

她累了,真的好累,那種期待又突然落空的感覺讓她好難受好難受。

「算了,佐助…我放棄…」櫻輕聲的說道:「你走吧…下次,我一定會開心的跟你打招呼…」抹去了擱在臉龐的淚水,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天知道她那個笑容包含著多少苦澀的成分。

「妳果然還是很討厭吶….」驀然回首,勾起了一抹冷笑,他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
「討厭到…」不知何時來到了櫻的面前,他修長的手指輕挑起櫻小巧的下顎,瞬時,佼好的面容一覽無疑「讓我想把妳緊緊的鎖在我的身邊…」
「什麼…唔…」不等櫻反應過來,薄唇壓上了她溫暖的櫻瓣,享受著她的美好。

一陣寒冷的夜風呼嘯而來,但卻無法降下兩人心中對彼此劇烈火熱的愛。

離開了她的香甜,佐助在櫻嬌嫩的耳旁輕輕的低喃:「妳已經被我給鎖住了。」溫柔的擁住她,他道:「妳逃不了了,我的櫻。」

只想把妳緊緊的鎖在我身邊,永遠。


全文‧完

台長: 寧~
人氣(2,4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鼬井-未來-(完)
此分類上一篇:卡櫻-你回來了-(完)

囧....
2008-01-22 18:18:22
星璃
嘻嘻嘻
2009-12-18 17:1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