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0:53:5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恐怖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呀 今天粉恐怖ㄟ 星期3的時後 我剛起床要刷牙時給我停水停電 害我嚇一跳咧 我就跑去問老媽說 媽~~怎降 我都還沒刷牙就給我跳走 我媽就告訴我說:挨呀 一定是齁 螞達壞了 水塔壞了才降的啦(台語) 我就跟我媽說 喔 啊可是我還沒刷牙ㄟ 我媽就跟我說:後!妳ㄆ會去你阿姨家刷喔 我就回答ㄉ粉覽:說喔 這一天真是巧捏 讓我超雖 老天爺的眼睛ㄆ知長在哪ㄦ 害我快被嚇死 也害我失約 因為我跟朋友約好一起玩卡巴 結果都沒電沒水嘟 跟本就ㄆ能玩 氣死俺了 哈~~~希望大家ㄆ要跟我一樣那咪雖唷~~~~~~~呵~~

台長: 曖梢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耶‥∴╮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 哈 ..我看到奪魂鉅樂! ﹌〃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