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4 03:19: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以這張照片,來形容這版兒的殘破......這張照片是美聯社某一記者拍的吧!當時出現在KIMO(現在的YAHOO)上,只出現短短的時間就換了別張,但是我總覺得別的,即使是類似的角度,也沒有這張相片來的令人動容!

我的生活依舊糟糕!現在正病奄奄中~:(
我的感情依舊甜蜜!與秋華正邁向第六年紀念日~:)
......還有呢?想知道哪些?

直接留言給我吧!或是聯絡我!我知無不答,答無不盡!

先這樣子了!沒有流鼻水了,但是喉嚨痛的緊,咳嗽兇的很!也該多睡點了~不過,我就是回來了!

regards,

yumin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