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7:10: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番外小說-夜光下對星星許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來了!還不滾開!------

沒錯!這次就是要寫-夜光下對星星許願- -!天啊!!!!

當時寫時,完全不知該如何對題目下手!

不過經我智慧的頭腦嘿!!終於想出怎麼寫啦!!

哇哈哈哈哈~{:飛踢!我踹!}黑輪1~

QˇQ痛呀~~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短篇小說!

-----希望妳能再和我去看星空,但願能如此-----

黑夜中的妳多麼閃耀..

我想許願,對流星許願..

以月亮為媒,以星星為證據..

許一個為妳的願望..

多想一直愛著妳..

像一個夢,想起你的病痛..

我就很心疼,

不管愛妳有多難,

我都會忍下淚..

好好愛妳,

哪怕哪天我失去了性命..

也要一直和妳在一起!

離開的時候,我也想看著妳幸福~

當時我不懂愛是妳讓我懂的!

------- 男主角前言 -------上面

事情發生於3年前,

有一對在涵雨中學,

非常有名的情侶..

很恩愛.也很悲哀,

恩愛到讓人都無法將他們分開,

也悲哀到讓人感到可惜~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讓我一句一句說給你們聽吧!

發生於涵夢{女主角}出生時,

因家族遺傳心藏病,所以她也得了!

史上最感人的短篇小說{開玩笑的}-夜光下對星星許願

{~~史白耶!!好帥!!!}女生們在校門口大叫著.

白耶輕輕的從賓士走下來,往前走了幾步,優雅的打開了前門,將一位溫柔的小姑娘輕輕的扶下車..

{?萲涵夢耶!!!涵夢我們愛妳~~}男生們也興奮的叫著.

{涵夢小心點..我親愛的妳,一定要好好注意!}白耶說著.

{~小心肝!人家會注意的!不然你又會擔心了吧?}涵夢燦笑的說著.

{妳喔~壞小孩一個吶!!妳很清楚我不想再看妳在婚前昏倒吧!}白耶笑著說.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所以你要好好照顧我啊!不過

你先追到我再說吧!!}涵夢奔跑著說.

{涵夢!!不要跑那麼快!!}白耶說著,俊俏的臉上難免有幾點小水滴.

突然…{??...!!}涵夢突然昏倒,臉色慘白

{涵夢!!!}白耶跑著說著,他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中途插話!再過幾天惡魔就會帶走我的涵夢了!-------

涵夢被送到加護病房,

過了5

{醫生..我不能出院嗎?}涵夢水汪汪的看著醫生說道.

{不行!你若出院到時又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管!}醫生忿怒說著.

{..醫生!我能帶她去看星空一下嗎?就一晚就好!}白耶說著.

{好吧!好吧!看在你份上!只有一晚聽到了嗎?}醫生說著.

那天夜裡..星空占滿空~多漂亮

{~你要不要許個願?}白耶說著.

{當然要阿~不過呢!我已經許好了嘿~}涵夢笑呵呵的說著.

{~我的女孩!對我容耀的妳許下終身的約定}白耶笑著說

哪知涵夢回去後竟然每夜發燒,越燒越厲害..

最後終於不告而別過世了..

{..如果來世我們能再見面,請帶著我的代表物純銀玫瑰

耳環,好嗎?}白耶眼含水淚眼汪汪的看著涵夢..

不久..

-------3年過去------

大學快畢業的白耶在意外中發現枚嘉爾大學校園中,

竟有個長的和涵夢背影長的一模一樣的女生,

於是

{!小姐!}白耶拍著她的肩膀說著.

那位小姐在夢中驚醒!

{?}漸漸抬起頭.

{..?}白耶驚訝到無法說出口.

{~被發現了!不過我以前叫涵夢現在改了喔!我叫涵雨!親愛的白耶~}飛抱過去的涵雨.

{不過..你怎麼活了?}白耶說著.

{秘密呀~}涵雨調皮的說著.

---我們能重新再一起,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完結篇------

好不好看?{:太感人了~飛撲}

----下次要打捨麼勒?----

請期待~ 噗哈哈哈!XD

台長: YUMI*唄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ㄚ* |
此分類下一篇:文中找到妳的淚1-哀聲語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番外小說-我不想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