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3 10:16:2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st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會來看嗎? test test...

呵呵



謝謝你耐著性子陪我走那一圈十八相送的路,讓我難過之餘心情舒坦了很多

回想起來,我們真的常常在十八相送...

左營車站、爸爸家樓下、凹子底捷運站、車上拚命親吻的那一晚...

但昨天...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畢竟,當哪一天你想到我點開部落格來看的時候,身分已經不同了....是把拔了...



現在的我一點也沒把握未來的一個月裡,我會不會很想你到跑到全家看看你是不是在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昨天有好多事想問...「你還喜歡我嗎?」「你會想我嗎?」「你會捨不得我嗎?」...

問題的答案最終成謎了,因為終究像你所說的,你已經沒有辦法再說些甚麼了

所以我只要你不要討厭我、真心原諒我曾經犯的錯、不會後悔與我的相遇

這樣就夠了...



希望你很好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如果再相見,能看到你我都過得很好

就像我昨天抱著你大哭時你一直唸著的....

『沒事..沒事...沒事的...』

會沒事的,對吧!?









台長: 吟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