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1:30:19|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ada遊學-Toronto》050504 被搭訕嗎?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Edna習慣早上take a shower,所以我只能夠在七點半左右使用浴室,我在思考,是不是該早點起床,然後慢慢的吃早餐呢?或許這個想法比較好。

八點鐘一到,我和Edna狂跑,因為公車就要來了(這時侯應該不輸奧運選手的速度),總之順利搭上車車。在公車上,我和Cycy在聊Museum的免費進入的時間。因為Cycy即將在五月中旬回去Franch,真是有點感傷….以後只剩下我和Edna了。

今天我又是到校最早的,真開心,重回第一名寶座(笑)。或許我不算是個太壞的Student吧。中午吃飯又是吃統一肉燥米粉,嗯,要不是怕沒錢,還真的想替自己買點好吃的(吃泡麵不利健康)。

下午的Conversation很好笑,有新同學,然後今天的課是練習使用問句,結果Dj說我看起來像Action Movie?其實我還是不太懂他的意思,難道我看起來像電影嗎?哈哈哈~總之,超好笑的。下課走在大街上,遇到新同學,我原本也不以為意,因為我今天要去Library參觀參觀。他們說他們也想去,我們就一路聊著,後來才發現他們只是來旁聽的?嗯~到圖書館我才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想進去的念頭,只是想要我的電話號碼(這是被搭訕嗎?)。後來我只有留了我的E-mail,不過那個韓國男人蠻帥的,長的有點像裴勇俊,或許有機會再多聊聊吧~

Toronto Library很大,超像百貨公司的,有透明電梯喔!然後裡面藏書也十分豐富,我下星期開始要好好善用圖書館,不要每天都跑去Shopping~哈哈!希望能說到做到啊!

後來跑到China Town(我好像幾乎每天都去),因為我有點想吃吃看Wonton Noodles(雲吞麵),嗯,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它們餡料用的不是絞肉,吃起來的口感不是頂好。接著到了東亞旅行社,準備問一些關於Tour的訊息。我報了一個Mom”s Day Special tour,希望Saturday會有一個Funny的一天。

晚上和Edna討論關於參加Tour的事,因為有很多不錯的3 days tour,她提議可以找男生一起合住一個飯店房間,這樣比較便宜。但我在想,或許我的個性比較傳統吧,我總覺得若男女生共睡一個房間,不是很dangerous的嗎?(因為又不熟沒見過)我實在不太能接著一起睡同個房間,畢竟,你無法預知會發生什麼事吧~(我真是個具有老思想的阿桑)

今天打算早點睡,看看能不能早點起床,就此打住吧!

PS.我是個奇怪的人嗎?希望能夠繼續奇怪下去,哈!


台長: Yumi醬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Yumi in Toronto |
此分類下一篇:《Canada遊學-Toronto》050505 令人哭笑不得的假嬰兒
此分類上一篇:《Canada遊學-Toronto》050305 First impres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