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1:50:3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ada遊學-Toronto》042405 Niagara tour,展開冒險(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大概六、七點,我和Mavis就爬起來了。雖然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我們在PEI時就在網路上訂了一個Toronto當地的tour。它是針對學生及背包客旅遊的tour agency。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國外的旅行社說,有點擔心會有聽不懂的下場,幸好我有英文秘書Mavis,哈哈!

不過說實話,真的很累呢,可能昨天搭飛機,又去了downtown,才會累的像狗一樣。另外,我目前住的這個house沒有任何食物,所以我和Mavis把自己打點好,再出發到Rex家吃早餐。因為我們不太知道集合的地點在那裡(天知道那地圖在寫什麼,全都是一片英文),所以比預期早了二小時出門,以防止車開走,我們人還沒找到集合地點的宭境,哈!

可能昨天已經有了第一次的冒險,這次搭車真是比想像中的順太多了。一下子就到了Young St.線,接著我們要找到10:30的集合點-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它位在Church St.上,一切都超Lucky的,我們一出Subway就找到Church St.,然後找到了它。它是一個專門給背包客住的Hostelling International,住房很便宜,大概30塊不到,要不是我行李多到驚人,真想住住看呢!

因為距離集合時間還早,我和Mavis在附近就逛起來了。正巧附近有我們最愛的Tim Hortons,買了最愛的Muffin,然後又跑到一棟充滿古色古香的教堂。由於是星期天的關係,裡面擠滿了人潮,都是來禮拜的。第一次看到國外禮拜的我覺得很新奇,便跑進去東瞧瞧西瞧瞧。有一個在現場幫忙的教友,很熱心的問我從那裡來,而且還留下聯絡方式,告訴我若在Toronto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好感動,這裡的人情味很濃呢)

時間過很快,於是我們到了集合地點準備出發。是阿度仔當導遊兼司機兼領隊,全車只有四個人(我,Mavis,澳洲男,墨西哥男),真是一個特別的旅行組合啊~哈哈!沿途中,帥帥的Tour guide介紹著一路上所看到的風景(in English,所以我幾乎都聽無,人家也想要英文好拉~)因為他是介紹歷史及地名,所以連英文一極棒的Mavis也是一知半解。總之,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是一個難得的體驗拉~

中午,Tour guide帶我們到一個像台灣小吃街的小mall,讓我們這四人幫能夠把肚子餵飽再開始玩耍。點了台灣現在沒有賣的Wendy hamburger,吃著美味的食物和Tour guide一起聊著天,這樣的旅行經驗是從來沒有過的,真的很特別。午餐結束後,即將開始Niagara Falls的冒險之旅!Go Go!!


台長: Yumi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