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3:51: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琥珀的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哪里,能找到
最后的那缕风声
我已经闭目
却抹不去如此简单的记忆
谁知道所有的爱情
其实等待的就是一场
无可更改的叹息
手在水的清洗里
渐渐白晰
然而,怎样才能轻易地
把你 一笔勾去

快与慢,转身与离去
都不会有更多的意义
听任那又一次开始
构想永远不会到来的
温馨与甜蜜


都已经苍老
在冬日里简单阳光的背后
听任那些年轻的心灵
如此炫丽地婉转
从心中御下这重重的翅膀
在轻松里回想
我们,已经忘记
没有一丝丝慌张

不想得到的时刻
你怎么还会到来
难以开口的岁月
却总是 把过去
合乎逻辑地
慢慢展开


其实不然
我还在准备不再孤单
尘土从篱墙的外面升起
我掩住了眼睛
却忘了,掩住同样容易受伤的你
只有一溪溪水了
等待吧,会有另一枝叶子
把它染绿

岁月成百上千地走过
真想知道
你是怎样把它们
折叠成窗台前
那引人注目的花朵


脱身而逃
我不是个勇敢的猎人
所以,只有在懦弱里
看这第N场的雨
想象你是我的猎物
我是你的心
经历过千世万世

寻找森林的时刻
我去寻找田野
我不想做一个忠诚的农夫
只想 在简单的衣物后
保存一个完完整整
滑落的雨滴

我看不见水
所以,听任那些灰尘
落满我的身躯
还有什么经典 能抵上
你的眼泪 和
我的疲惫


只要一丝颤动
就足以打破我的精致
我纤细的手
已经成了一场简朴的僵硬
别把我混同简单的石
久远的年代
我曾经 是你最爱读的故事
长在树林里
一片灿烂的花枝

不会回来
时光用一个短短的天文数字
就让本来可以永恒的情绪
就此死去


在声音的背后
做千载的沉寂
呼唤是世界另一端的奢侈
百转千回
围绕在梦的周围
不会离去

我终于相信
水可以成为山
而山会成为泥土 长出
我等待的奇迹
心,在一场平淡的事件后
重复 第一面
相逢的开始


打开一张纸
就像找到一场最后的演出
我是个迟到的客人
错过了这一季的花期
所以,只有在枝头
审视还没有消褪的
丝丝甜蜜

轻松的歌在孩子们的口中响起
我想回头
却怎么也舍却不了一颗
已结成琥珀的泪滴

台長: 第五元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