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9 10:47:38|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看前世..找出醫生也查不出病危的原因..下集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靈看前世..找出醫生也查不出病危的原因.. 下 集

承上中集,看了二世Q太太的前世,都能找到她今生身體的問題,Q先生也了解到太太今生身體的多數問題,都是累世的執著罣礙所引起的。所以,第三世,我調的是,影嚮Q太太心理最大因素的前世~~

 

~~於是再接著看第三個前世~

 

第三世:

『場景來荒郊野外,下著大雪的冬天..我看到一位約7.8小男孩,被人口販子捉走。小男孩想方法逃跑要回家找父母,他四處找食物,很聰明的知道不可以一餐就吃完,要留著下一餐吃。但因為已離家很遠,他走了很久..還是沒能走回家,最後在半途中因飢寒交迫而死亡...』

 

看到這個前世的畫面後~我深刻的感受到男孩想回家,怕死的恐懼..

我告訴Q先生:「Q太太今生吃東西,不管多餓,東西有多少,她都不會吃完,一定會剩下來!」

Q先生:「老師,你說的很對,我太太吃東西就是這樣,每次叫她要吃完,她都不願意..總會剩一些~」

老師:「你別勉強她,那是她累世的記憶,她怕吃完,下一餐沒得吃了!她還有怕冷的問題,這和第一世是相同的。她對小孩走失這問題,也比一般人擔心,尤其是7歳左右的小孩,你回想一下,她今生是否很擔心你兒子會走失!」

Q先生:「是的,她很擔心..」

老師:「她前世是因為被拐騙的,所以對照顧小孩她會有壓力,以後兒子若生小孩,最後別讓她帶,以免壓力過大~~」

Q先生:「好的。」

 

看完了三世,問題都找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治療和化解了。算命和看病一樣,如果你只是去檢查身體知道病因,卻沒有吃藥,開刀,病當然不會好。算命也是,你算出問題了,不化解.不改運..命當然越來越不好,有問題,就處理,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

 

Q先生回去把這三世說給Q太太聽,約了時間來做『靈的對話』,Q太太還帶了剛從國外回國的弟弟來,他想看運途,也想了解和前妻的三世因果...

 

看了弟弟的前世,也找出了他們夫妻的問題..故事也很精彩,有興趣,請看(我的前妻是師爺篇.)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