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18:16:56|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了官司,贏得福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輸了官司,贏得福德.

一月,我和男友紛紛在官司上被判敗訴。

我是要討回友人因為和前夫的債務,所扣抵的物品及欠我的錢。男友是要討回前妻所淘空的財產。

錢,我和男友都沒能要回,還得聽對方在法庭上說一些不實的言語...

我跟男友說:『我們都別上訴了,誰吞得下,就讓她吞..』。

 

人世間的因果,自有神明去論斷,我不欠人,不負人就好。

 

別人負我的,我也不想討...下輩子,別再見就好!

錢沒了,再賺就好,二人同心,把心思放在事業上,會賺的更多!!

結果,廈門的分店試賣,業績比預期的還要好。

台北的預約,也都是滿檔。

 

我想:『輸了官司,贏了福德』。是我和男友最好的寫照!

 

我為前夫背了18年的債,我想...這是最後一筆了~

男友和前妻的{前世糾葛}我想...也會到此結束~

 

感恩前夫,讓我變得更加堅強,為了還他每年都會冒出的債,我一年比一年賺的更多。

感恩男友的前妻,背叛男友還把錢捲走,讓男友死心,恢復單身,現在才會是我的男友,還合夥共創事業,更要幫助我在大陸建立寺廟。

 

人生,不到最後一刻,妄難下定論。

負人的,我沒看過有好下場的。此生不報,來世必當加倍奉還。

寛容的,我沒看過有壞下場的。小人欺你,貴人一定立馬來助。

 

謝謝每一位,支持我一路走來的貴人~~

感恩眾神明,讓我一直走在對的路上~~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春吉祥如意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人言要能不可畏,唯有智慧來面對  (把小人化為貴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