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3:36:55|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準的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小姐星期三請我幫她看今年的流年。

 

當事業,感情,財運,人際,田宅...都分析完之後。

我補了一句:你今年〔歲值車星〕,也是〔動星〕。表示今年車子的問題較多,例如修車.罰單.意外....

T小姐:我昨天才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我問:車子幾年了?

T小姐:9年..

我:建議你換車...因為再來會花很多錢在車上。不如就換台新的,也是花錢..。但總比花在修車或是其它問題上來得好。

T小姐:那我改騎摩托車好了。

我不再和她爭論了...老師的第一個建議永遠是最好的,但,客人總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來說服老師。

 

我幫客人看流年時,不太愛用〔太歲星〕。

太歳星:就是你今年屬龍的是值年太歲星.而屬狗的就是正沖太歲...還有白虎.太陽.太陰..每個生肖不一樣。

因為,你去買本農民曆自己看,就會介紹的很詳細..我倒還無法全數記住內容。

再者,坊間的太歲星有二個版本..這問題,每天道教總會,都要和某些大廟來辯論一次。但...還是都各自為政..沒人要讓步。

但,太歳值星和正沖太歲的生肖,二個版本是都相同的。

於是乎,又有人把偏沖太歳也加了進來..搞得每年要〔安太歳〕〔點光明燈〕的生肖越來越多~

 

所以,我索性二個版本都不用..

而客人問我要不要安太歳,點光明燈..我一概回答{去安,去點},一年才幾百元,保個平安不也是好事一件。

 

我用的〔歲值〕是以你今年幾歳,你的歳值星就是什麼。很簡單,很好用..很神準~~

當然,還是有不同的小狀況,是要再搭配個人的流年好壞來細分。

 

像我今年也是歳值〔車星〕。所以我在去年底就先去看車,元旦假期馬上就去訂車。我自知..今年我的〔老爺車〕鐵定是要來〔要錢〕的啦...

 

但,我買東西,做事情總不愛和人一樣的個性。

我去訂了全台唯一的紅色X1。

因為是全台唯一,所以是從德國原廠,重新訂製。這一等要三個月。

而我的老爺車,就在這三個月,這裡壞.那裡壞.的更扯的是我才剛換的四個新輪胎,在開了半個月後,被我不小心壓到鐵片...又再換顆新的(一顆輪胎要7仟元)。

 

車星-又稱〔動力星〕,不只掌管交通工具,也代表著你動力十足。會很忙碌.奔波...當然也是要搭配流年的好壞來論。

像我是流年走〔長生〕貴人運..所以忙碌對我來講,就是相對的好事。但若流年不利的人,就會是〔白忙一場〕。

 

我因為自己去年底,就先看了今年的流年。所以我在年初就開始規劃。要把〔車星〕+〔動星〕好好的發揮。於是我計劃今年要出國24趟。而現是4月,我已經出國8趟了...而其中三趟都是臨時起意,但卻很順利成行,而且事情也都談的非常的順利~

 

因為,我知道;自己今年只要〔動〕都是好事,所以就算客人是臨時的,我也樂意配合!

但,往年...就算事先和我約,想到要〔出國〕我就覺得{很懶}。總想,出國就該是去玩或是渡假。要上班在國內就忙不完了..那還需要跑到國外去~

 

這就是你有先了解自已流年的好處。你會適時的去調整自己的心態..你會願意去配合..你會知道這樣做會帶來很好的結果。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你們,〔歳值〕很重要,很準...

 

再回到客人的問題...

最後,我跟T小姐又說了一個注意事項:

流年,就是該發生的事一定會發生;只是發生在那一月。而你自己知不知道那是流年的問題,或自以為自己很衰,還是別人的問題。

現在,你找我算過之後,我要告訴你,是你自己的問題。

因為是你的流年。

動星,就是要動...有空就多年拜拜吧~

 

T小姐星期五晚上打電話給我:

老師,我前天才請你看流年,今天車子就和人〔A到〕了。對方執意說是我的問題...要送原場修,要我負責~我也忍了下來...

老師:哈..哈..哈...我怎麼這麼準呢!!

T小姐在電話那頭用很無奈的口氣問我:老師,我知道啦...現在,我要怎麼辦呢?有無方法可以化解?

老師:你可以先在車上掛一個化解車關的吊飾。

T小姐:會不會很貴啊?

老師:只要一仟元就可以了。

T小姐:好啊,那還有何方法?

老師:你偶爾搭交通工具,如:計程車,捷運。讓自己處在〔動〕的狀態中。也要常出去和朋友們交際..而不是每天只有公司~家裡。

老師:你要有一個好的觀念,老師算你不好的會準..那算你好的,你一定也要讓她準!我那天告訴你流年的其它狀況,都是要改變才會好的,你也要照做。

再加上這〔動〕的力量改變,它也會讓你產生好的能量..你就要好好把握。

 

T小姐終於聽懂,也能領悟我星期三和她說的其它流年問題了,也知道要如何去改變,讓自己更好~於是她用很有精神的口氣回答我:老師.我會照做的~~

 

以前,客人若算完流年,看完命盤,我都會希望客人立即聽話照做...這樣,就可趨吉避凶。我就會很開心,客人也會很有福氣~

但,後來才發現,客人還是要等到,真的發生不好的事了,才會聽話照做...這樣,也好,下次他一定更聽話,..而福氣來的會更大~~

 

都好,你是要第一次就聽話。還是第二次才聽話...都好。想好運,只要開始聽老師的話..運也就開始聽你的話!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命理專業.八字.姓名.陽宅.卜卦 |
此分類下一篇:從面相看親人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讓你心誠則靈的法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