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5:53: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好久沒遇到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期的商周介紹不丹、丹麥這些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
很巧的是...他們都有丹字
更值得玩味的是
丹麥國民所得全世界第二高的社會主義國家,所得稅60~70%,快樂指數第二名
不丹國民所得比台灣低很多,快樂指數全球第一
全國有98%左右的人滿意自己的生活,而且很快樂
許多不丹的留學生畢業後即使國外的薪水高很多,他們還是留在不丹....

我...
無法理解貧窮的快樂
我...
嚮往快樂的生活,卻不能自給快樂
當我看到不丹這個國家的介紹時
多希望有一天我能在台灣有這種感覺

昨晚跟學姊聊天時
她說中了我的心坎
她說:我為什麼工作沒感到快樂??她說她工作都會很開心很快樂
????????????????
我無法理解她的快樂,正如我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不能快樂低生活?
是該搬到不丹嗎?
還是把心調整為不丹人的心

前幾天看【佐賀的超級阿嬤】裡面說的:
窮人分兩種~
一種是消極的窮人
一種是開朗的窮人
要當開朗的窮人,要有自信
趁現在好好享受貧窮吧
等變了有錢人後,就會變的很忙

頓時發現
我好窮喔...
誰能告訴我
如何能擁有快樂??

台長: 弄錯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