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21:32:09| 人氣3,4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年老朋友集集.車埕.日月潭.草悟道趴趴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年老朋友痞子與孫類蒞臨臺中,

吼!距離上次的相聚又過了一年多了,

每個人都要為五斗米折腰,

日日都忙碌著工作,

趁著這假期大家就該聚一聚囉!

辛苦兩位舟車勞頓來跟我會合,

高鐵讓我們的一日生活圈再次實現。

哈哈!還順便託孫類帶RO濾心來,

孫類...感恩喔!

第一站集集也該祭一下五臟廟了,


透過網路尋找這家內巷甕缸雞就在集集火車站旁,


點上這一大盤全雞甕缸雞,


吼!真是皮脆肉多汁,


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雞可以再熱一點就更完美囉!

吼!看您們兩個開心的準備大口咬下去,

甕缸雞嚇到在發抖囉!

炒高麗菜。

竹筒飯。

麻油麵線。

大家酒足飯飽後,

該來帶您們走走許久未蒞臨的南投囉!

搭了集集路線的小火車來去車埕囉!

孫類居然說他從未來過,

嗯!不會吧!上山下海沒事就是"去辦點事"居然沒去過喔!

哈哈!那就更值得去囉!

痞子佳都忍不住說了:車埕真的好美。

嘿!我跟您有同感喔!





好香的檜木。


不知名的鳥在樹上。

梅花開了!




第二站向山遊客中心,

剛好有熱汽球。



吼!您們兩位很炫類!

都是螢光的喔!

看來我是老人囉!




第三站日月潭朝霧碼頭。

起霧的日月潭別有一番風味。





我和痞子佳手上是意真阿嬤煮的茶葉蛋喔!

好吃。

看!這些位專業的攝影師,

是坐遊覽車過來的喔!

都是想為起霧日月潭留下更多美麗的畫面。

誠品勤美地下一樓喀春水堂,

我們果然都是上了年紀了,

點餐Menu的字粉小...,

痞子家帶了我這250度的放大眼鏡後,

哈哈!!忽然重見光明的開心點起餐囉!

我覺得您帶也很好看耶!

孫類說第一次來春水堂,

ㄟ!這可是臺中地區有名的茶飲店喔!

就好好的給他大開殺戒囉!

又是酒足飯飽一頓。

來去誠品勤美對面草悟道走走囉!

這地方可是我住在精誠三街豪窄時常來的市民廣場。

只是現在有個好聽的名字"草悟道"。

草悟道辦了許多的活動。

隨著時間晚了,

也該送您們去高鐵站坐車了!

畢竟大家都是有家庭的,

今天都是拋夫棄子和拋妻棄子出來,

我們今天實現了許多年前說過的,

"四十歲時大家還是要聚在一起聊天喔!"

接下來我們要說五十歲時還是要聚在一起聊天喔!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44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冬季的高美溼地與近黃昏的梧棲觀光漁港。
此分類上一篇:走樣的元旦升旗典禮強身健行

(悄悄話)
2014-01-09 23:32:27
(悄悄話)
2014-01-10 11:01: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