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1:42:37| 人氣3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之旅台東~花絮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色暗的很快,五點鐘天已漸漸黑了,雖然一陣陣的冷風吹過...
但秋天~是適合旅行的..
四個太陽三個月亮的假期,與三好友排定台東之行,Megan問:預定到停留哪些點呢?....其實不想規劃任何行程,隨性吧...身邊有朋友,去哪兒都好!!~~

2007-11-03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不是金針花季,避開賞花的人潮,向來是我們的習慣~~
~旅行讓大家再相聚~~
雖然溫度有點低,比當初預期的涼許多...



~民以食為天~
跟舅舅拿了透抽.鮮魚.數樣青菜.買了味增...關廟麵...
前往金針花路上遼望台,向來負責烹煮的姊依舊不會讓我們有餓肚子的時候..



~姑姑真命苦~只要大家開心,都好啦!!
大家直誇佑子是氣質型小孩,因應大家的要求,就一塊去囉..
只是小孩出門東西還可真不少,還鬧了笑話,讓全部的人笑到跌在地上..
是這樣的...
原本在車上睡覺的佑子醒來,姊交代先幫佑子換個尿布,此時劉特助說:我照顧過十多個小孩,我來好了~~此時做姑姑的我站出來說:我是學姊烈,我來就好了~~劉特助說:你確定喔?...就這樣...開心的玩了一下午,晚上回到家,佑嬤說:先幫她換個尿布,就來吃飯囉!!
結果~~被子一掀開...大家都儍眼了...因為我把尿布包反了..佑子的褲子全濕了....~~好理家在..沒感冒~~
我想解釋的是那尿布真的沒有標明前或後,以為都可以的...但重點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喲..
~太麻里金針山遠眺太平洋~
雖然天空不夠藍,但新鮮的空氣,就讓人整個都舒服起來了~~~
~您們在幹嘛ㄚ~
姊~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快點滾吧~~我好餓喔~~
Megan~不愧有慈母風範,耐心愛心細心的餵佑子吃稀飯...感謝Megan姑婆~~
劉特助~這個怪阿姨一直在玩它的手機耶,還故意放搖滾音樂,要大家跳舞類...下港住久了,果真怪了些~~
姑姑我呢?~當然就是認真的拍照囉!!好久好久沒這樣了...喜歡從鏡頭看出去的世界,哪裡的世界是我心裡想的~~
佑子~阿母.救我啦~
~kiss喔~
劉特助~快阿姨好久沒跟男的kiss了,給阿姨一個機會,等下買糖果給你ㄔㄛ!!
佑子~厚..口臭ㄚ..救命ㄚ!!~~
~看我坐的多正啊~
吃飽喝足了來個大合照,看佑子是否還真有個正經樣..~~
~大家一起耶~
真的是吃飽喝足了...
每個人都很有活力喔!!!~~~~~~
~跩個樣~
佑子~厚..不要再拍我了啦..我是很低調的..~~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9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x來自上海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看大家開心模樣
讓我想到從前的時光
好想好想大家喔
2007-11-22 20:50:55
王行
妳整個很愛演戲耶

超跨張的
2007-11-29 22:48: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