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9 00:00: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上的女明星分享孕期的口慾

突然想吃什麼 拿來後又不想吃

這種感覺 只能文字體會 原來孕期這麼妙

輪到自己經歷時 更嚴重ㄟ

五週前 我每天都好餓 什麼都能吃 食慾很好 好到我不敢量體重

褲子已變緊

雖然食慾好 但卻也有口味上的挑惕

需要吃一點酸?或重口味的東西


但第六週開始 看到食物 有噁心感 

愛甜食 愛酸

從來不知道餐廳提供的檸檬水這麼棒

餐前喝幾口 有助於解膩感 解噁心感

讓你至少有點不太排斥食物?!

現在我只想吃 甜 酸 的東西

蛋糕!甜點!檸檬水!柳橙汁!蕃茄料理(紅醬)! 

賀爾蒙到底是什麼東西 好整人啊~~~~

要不是肚裡有個寶貝 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 孕婦口味這麼難搞?!

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們也想好好吃飯啊啊啊啊啊


孩子只要你健康 你老木我多受點苦沒關係!

但請健健康康的 期待你明年夏天與我們相見!

 

台長: Kum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