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6 17:28: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宮鏡門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試管療程的陰超  發現我有子宮內膜息肉

子宮內膜息肉 高比例是良性的 不需太過擔心

在第一次取卵手術的隔兩天 就去找楊醫師

很妙,護士跟醫生都知道是陳醫師要我來的

門診時 一坐下來 醫師問我 避孕多久(子宮內膜息肉號稱避孕器) 

我:一直在避孕

醫:為什麼(從不孕症醫師那轉來的病患一直在避孕感覺就很怪啊)

我:PGD

然後醫生接著說 那我們上後面診察台

接著我 兩腳開開躺上去後

醫生說話了:是怎麼樣的疾病? 先生沒有發病吧?

我:嗯對 沒有發病

醫生又問:那是怎麼發現的?

幾句ㄧ來一往的問答,其實內心還滿開心的,白袍醫師的關心很溫暖。

排定手術日期後,有些術前的評估也得在規定日期內做完(空腹抽血、心電圖、驗尿之類的)



息肉手術必須配合生理週期,而息肉的成因不是這麼明確,有時是體質,而有些人就是會復發。

息肉會出現非經期出血,所以 婦科的健檢真的也必須好好執行。


手術前一天 必須去診所塞海藻棒





 

台長: Kum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