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6 00:25:19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購買是為了????

最近好像很多人到首爾購物有氣到有被騙到
基本上我去買是都沒有在退稅的 ( 因為我懶)
而且我不是一次買很多萬那種
大致上都去店裡買個一個兩個粉餅 一兩罐保養液 一兩條洗面乳
( 這樣加起來不就也很多萬了 )
有時候去也只有買一隻睫毛膏 XDDD

雖然我遇到的員工雖然也是會一直推銷我
但是我就覺得買自己需要的就好
結帳時 他給我多少贈品我就拿多少
遇到認識的店員當然就會給的很多
不認識的 大致上多少會給 但是不會到沒有

我有點在思考一個問題
大家要是因為滿額贈被騙生氣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但是要是因為試用品給太少在生氣 好像就有點說不過去?
台灣的消費~你啥時看過給試用品咧?
跟小姐要 說不定還會賞你個幾百次衛生眼
再不然就是唬你沒有 ( 其實櫃子打開滿滿的都有)
只是因為首爾有這習慣所以就認為拿到滿滿的試用品才是正常
沒有拿到就是不正常店員就是不對?
而且我的試用品很多都囤在那邊
( 之前還找到過期已久的面膜&試用品&贈品 = = " )
要用還是會打開一大罐用啊...
除非真的用玩了或是出外去玩才會帶
( 而且還是要記得才會帶一 一" )

再來~說店員很跩
明洞每家彩妝幾乎都會有中文標示
其實真的很不缺店員幫你解釋那是啥吧 ( 除非你看不懂簡體)
再不然就自己下點功夫先想好要啥~看到瓶子阿差不多的就拿起來對照
更不期然~就不要在這家買啊!!!
明洞走沒幾步就馬上有一樣的彩妝
我真的不相信就都遇不到好的店員

就我這次去的經驗
T牌他們店員很熱心的幫我跑去別家店拿我想要的粉餅
E牌我就只喜歡弘大買因為每次去經驗都很開心
即使我只是買一條小口紅&睫毛膏 她們面膜啥的猛塞給我
I牌我就真的目前還沒有遇到讓我非常喜歡的店家
之前跟親愛的會在弘大~但是自從換店員後真的有差有差
所以我就是 走到哪就近去買完就閃人
最近新添加的品牌就是昇基帶言那個
本人難得推銷~他們家細的眼線筆...
有用過的都說讚!!!!!
但是他們店員很愛推銷就是咧
可是你可以不用理會
反正你不買他們也不會叫你滾出去啊
畢竟還是要業績的~不是咩!?!
明洞的某家分店店長是之前的店員 是大陸人
她當上店長前比較親切 當上後有距離感了( 這是題外話XDD )

就算我常去韓國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是一個 不會韓文 看不懂韓文 更不會跟韓國人聊天攀談的
我喜歡默默的一個人晃阿逛的
不懂就努力的跟當地人比手畫腳
他們說她們的韓文 我說我的英文
再不然就是他們說她們的 我拼命點頭
轉身過後心中還是充滿納悶的離開XDDD

好吧...
很靠腰自以為是的第一篇已經完成
不知道第二篇啥時會有
也不知道啥時會停頓...
就這樣不用期待下去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KOREA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要不要打招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