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13:15:08|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是我夠堅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我夠堅強,就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若是我想的通,就不會被困惑住

我恨我自己不夠的堅持及獨立

好希望我可以跟大力水手(卜派)一樣

只要吃下了菠菜,能量就可以滿滿滿

讓我用勇氣及力量去對抗外來的惡勢力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日子

我還有辦法撐多久...

每天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衛生紙不斷的抽取

每晚都被噩夢嚇醒,我恨不得拿把刀殺死你這怪物

這樣的日子,會有停止的那天嗎?

我,也想要每天開心的笑

遲早遲早..我一定會還給自己一張笑容的

 

感性的我,能不能閃的遠遠的

我不需要你...

我需要的是理性理性

只有理性才不會讓我做出錯誤的決定

避免重蹈覆轍...

那種痛是你我都無法承受的

 

 

台長: 【佳靜】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所謂的自尊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