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6 23:24: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湯鍋限時下殺]破盤36折up★滿3千送對杯-韓國NEOFLAM的24cm陶瓷不沾湯鍋+玻璃鍋蓋~PHILOS系列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大家人心惶惶:不曉得還有什麼東西「不黑心」、能夠安心吃。 除了食材,其實鍋具等烹調器具也跟健康息息相關,之前聽同事推薦一個不錯的湯鍋,聽說用過的都說讚,因為韓國NEOFLAM的24cm陶瓷不沾湯鍋+玻璃鍋蓋~PHILOS系列陶瓷塗層不含致癌物質;陶瓷塗層不產生雙酚A;鍋蓋有超大防溢通氣孔;符合人體工學方型鍋把;韓國製,絕對原廠貨,我在想母親節快到了,或許除了自己買一個湯鍋,一個也可以送媽媽,特地看了一下森森購物網等網路購物還有電視購物,發現現在大概要1,881元,我想到時候快到母親節的時候應該會有折扣,就先把韓國NEOFLAM的24cm陶瓷不沾湯鍋+玻璃鍋蓋~PHILOS系列加到我的購物清單,到時候再來買囉~~




















母親節 歌曲母親節禮物 推薦鍋 成語媽媽 韓劇媽媽 韓劇折扣 ptt

母親節 由來母親節禮物 媽媽們最想要的是鍋 吃到飽媽媽 我記得你媽媽 我記得你折扣 app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以下介紹: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momo購物網

台長: yukia1niw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