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5:15: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再受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受苦了!

為什麼受苦呢??

因為我不用再準備早午餐了!

(很無言吧! 可是我整個暑假真的都是再準備早午餐&天天洗碗 煩死了~!)


從暑假開始的第二天 我每天早上都要 準備早午餐

問題是我是每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弄早餐給我那餓昏的老爸吃   一天而已那還可以接受 可是是每天一直被挖起來準備早午餐 我就快累死了



每天除了要弄早午餐外 還要洗碗。。。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弄東西給我老爸和我自個ㄦ吃 還要天天洗碗而且不是3。4個碗的 而是很多個 每天洗 都洗煩了ˋ˙ˊ  不洗的話又會一直被我爸念。。。超煩的  尤其是我哥上完暑假輔導後 他更是一直要我做事 而且還叫我跑腿 我心想:難道哥他就沒空我就很有空嗎? 哥他每天起來就是開電腦開始玩魔獸  位什麼他一直玩 沒事做 爸就不會叫他做事我看個電視 他也要一直管東管西的 叫我做一大多事  哥就不能做嗎?? 真的是很ㄐ車ㄟ你(我爸 當時心情很不爽)

 到了今天 我終於受不了了 因為早上我們很晚起來 我就想說 我哥昨晚說要弄東西當早餐 結果他比我更晚起 我就想 我沒關係 我就餓到午餐一起吃吧! 於是我就躲到我媽房間看電視 看~看~看~ 我爸就說 早餐誰要弄阿!! 你們不餓嗎??我救回他說 不餓 再吃午餐不就好了! 我爸就說 現在幾點了 那還不趕快去弄午餐 我就說:好~好~好! 我去弄 總可以了吧!  於是我到廚房才想起我媽要我把兩個湯熱一熱 要不然到晚上就不好了 於是我就開火 等一個湯滾開 其中一個滾了 但另一個還沒 我就開小伙 讓它慢慢滾 我就去看終極一家了 可是我還是不時的注意火侯  後來我哥來了 我就說 你去看湯滾了沒 他看了以後說還沒 我就說 那在等一下吧!但是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他把火開到最大了 我和我哥就在看電視  我爸就走到廚房說 湯滾了 怎麼沒人在看 我就說 它剛又還沒滾 然後我就把火關掉   然後我爸就要把咖哩熱一熱 我就說 你自己熱吧! 然後就看電視 我爸就來把電視關掉 我就說 你關什麼關啦!(心情不好時什麼話都出來了)我爸就發飆 很生氣的罵我 我就說 不看就不看  那時我就就問他要怎麼處理 他就叫我走開  我就說:以後就別再叫我做事了 然後就進去廁所 他爸就踹們說:你說什麼你。。。    那時候我也就不理他洗個手進房間 鎖門 不想裡他  當時就心想:你不理我 那我也不理你 我OK啊! 最好你都不要跟我說話

他們吃完飯後我才出去吃 他從我旁間經過 我連看都不削看 他也不看我。。。反正我想我也沒差 他不管我也沒差 反而是越管越煩。。。。

今天以後我看他要什麼時候才理我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跟他想半句話 是他自己要先跟我發飆的!

台長: ♥﹏ஜBear 熊ஜ﹏♥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