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6:36: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發生甚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sem 1 成績終於出左啦!總體尚算滿意,microeconomics 給我驚喜,又令我產生疑問:「a-level 的econ 發生甚麼事?」竟有如此天淵之別,一來我們的term paper 應該死得好轟烈,給阿深彈到一文不值。二來,阿深對我的印象不太好(可說是沒有甚麼印象),因為我不會主動去找他問問題,上堂也不見得投入。最後,是我的exam paper,都不夠時間做!
雖然今次的microeconomics 成績給我一點點鼓舞,但我不會「愛上」它,絕不會!因它絕對是一啖砂糖一啖屎呀!
那晚跟Kate講了好耐電話,講到電話也 「short short 地」,又跟她傾了很多搞笑白痴野,傻人加傻人,哈哈。

台長: ~YUK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