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1:45:0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不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喜歡我就不要對我體貼好嗎?
為什麼一剛開始要叫我每天習慣叫你起床啊
是要讓我陷下去嗎
我真的有喜歡你嗎
但是我對你完全的不了解
這真的是喜歡嗎

但難道一定要很了解那個人才可以喜歡他嗎
難道不能因為當時的感覺和喜歡那個人
而喜歡嗎
一定要很知道那個人的過去才能夠算是喜歡他嗎
我只喜歡你對我好的你
你幫我開關車門 很有紳士的感覺
你在大家面前問我在你碗裡的火鍋料要不要吃
好像是很細心的為我夾菜的樣子
我喜歡要去哪裡 你會先問我我要不要去
那種感覺很像我去你才去
我喜歡你說我先過去找你 拿後在一起行動作事情
好像有個伴一樣
可是你的過去 我完全不能參與
我不熟悉 也不能進去
難道不能只有這樣
這樣的相處 這樣的感覺
而去喜歡對方 和對方在一起嗎
難道不行嗎

台長: 高調的爆炸頭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猜疑”愛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只有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