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2:03: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好人害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看清那嘴巴說不懂的拒絕 但卻說著善意謊言的那個他
他今天來店裡 其實我並不想要看見他
因為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想要等到我變更瘦或是比較好的狀態時在看見他
原本他說明天來和我拿東西
我心裡還有點期待 想說明天可以打扮一下
結果該死的拼命 讓我的工作時間延長到十一點
店裡的燈還是亮著 他走進來了
我裝作沒看到 冷冷的說 東西在裡面
聽到他和同事說 等等要去打牌 看見店裡的燈沒熄所以順便進來拿東西
哎 我其實真的不太想理他
一方面我今天頭髮很塌 又冒荳荳 完全不想看他和講話
加上他在電話裡明明和我說 車子壞了要去修 所以不能來
可是 卻要去打牌 車子卻騎過來了
我不曉得這是 哪們子的謊言
如果他講話都是這樣顛三倒四的 我真的沒辦法 繼續
雖然我已經在退一步了 但我只會看更清了
要走時他 對我說再見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和他說話
可是為了表現 沒有任何特別的意思 我卻還是要冷冷的說
再見
看也不看
回家時 看見他用搜尋工具找到我的FB 要加入
我一點也不想加入他 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
覺得他只是利用我 加入我可以認識到更多他想要知道的同事罷了
為什麼要 搜尋我呢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的動態
甚至我把他的 簡訊 手機 通通都刪除了 為什麼還要給我一個連絡的方式呢
我告訴我自己
他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是他想要的
只是種錯覺
卻又要在意

台長: 高調的爆炸頭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猜疑”愛 |
此分類下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