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1:27: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城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個多星期都要OT 十時半還未完成工作
不禁有些無奈嘛 哈哈
其實蠻辛苦嘛 真的很累
回家洗澡後都已是半夜一點嚕 還要迫自己取出MTO來看
唉也 發覺自己是不可以半工讀的 哈哈
不過和我那一班同事一起OT 卻是十分開心的
每晚我們的話題 都使我笑得哭了出來 哈哈 真的
特別是Christine和Adams的對話嘛
每次聽到我都不可以控制般傻笑 哈哈
Kevin Christine和我也成了三人組
因為我們三人都是笑不停的 呵呵
三人同一時間可以笑得面紅耳赤 除下眼鏡去抹掉眼淚嘛
為沈悶的辦公室添了不少歡樂 嘻嘻

剛開始上手的工作 剛開始熟悉的同事
一個月後就要離開嚕 不捨得的感覺已經湧進我的心裡嘛
我得要好好珍惜每天上班的時間~

★☆★☆★☆★☆★☆★☆★☆★☆★☆★☆★☆★☆★☆★☆★☆★

終於考完試嚕 正正式式的考完嚕
在沒有溫書的情況下 這份卷...
有點兒擔心不合格 不是開玩笑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答什麼啦
胡亂地吹噓 只想快快的考完罷了
不想再去想嚕 反正已經考過 沒有下一次機會嚕

★☆★☆★☆★☆★☆★☆★☆★☆★☆★☆★☆★☆★☆★☆★☆★

從朋友的日記才知道她從外地工作回來
有一種感覺不知怎樣說嘛...
大家都很忙很忙 工作令我們都沒有多餘的時間見過面嘛
還是讀書的日子最開心嚕 走堂放學之後
我們總可以漫無目的的亂逛亂撞 什麼無聊的小事也可以說夠一天
又可以通宵達旦的談過笑過
期待下一次和你們會面~

★☆★☆★☆★☆★☆★☆★☆★☆★☆★☆★☆★☆★☆★☆★☆★

旅行是事在必行的 大伙兒都決定了去台灣嚕
雖然曾經動搖過 哈哈 (始終我喜歡泰國的陽光海灘嘛︿︿)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了 台灣就台灣嘛 已經應承了 哈哈
也是時候做一些資料搜集嘛 免得到時像個白痴般啦 呵呵

雖然去泰國的希望落空了 下一次嘛 總有機會的
不過還是期待這次的旅行呢 嘻嘻 我也要離開香港嘛
必須要在開學前要盡興的玩樂一番呀
(雖然還未知道可不可以升班...哈哈...)

★☆★☆★☆★☆★☆★☆★☆★☆★☆★☆★☆★☆★☆★☆★☆★

什麼什麼保險公司 什麼什麼健康公司都遇過了 撞過版了
這一次的什麼什麼模特兒公司 當然不會再度被騙嚕 呵呵
我有自知之名的 不會再做警訊的主角架 哈哈
不過那情節真的很像警訊所說的一樣哦 神奇呀!!
那些騙徒真懶嘛 連轉換另一個行騙方法也懶得去想
所有女孩得要小心呀~!!!
這一次我很聰明呀 快d讚我啦 快d讚我啦~呵呵

★☆★☆★☆★☆★☆★☆★☆★☆★☆★☆★☆★☆★☆★☆★☆★

很黑仔唷~~
給滾水燙傷 紅了一片哇 真的很痛很痛呀
巴士遇上交通意外 等了很久都等不到嘛 迫迫迫迫~!
給一個西裝筆直的男人一邊跟著還一邊“殊”我
好像很想捉住我呢 咦也也 變態佬哇
第一次在升降機內又上又落 失靈嚕
幸好升降機內還有他人 要不然我嚇死了

第六感告訴我 好像有些事將會發生又或者...發生了
不要啦 不想再一次做衰人呀呀呀
小心小心~

台長: Willa~l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