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4:21:2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上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我討厭你 知道嘛??
但奈何又要經常見到你喲!!!><
每次見到你這樣子 我都很想很想打你呀
你在做什麼呀? 沒病呀~~~
不肖你這樣的行為!!!
討厭 討厭 討厭
但是始終都要接受現實嘛><不悅!
我在說的是你 你又知道嘛~ˍ~”(白痴 誰又會知道呀?!)
要不是這次你踩過界 我才不會為你動氣呀!!!

★☆★☆★☆★☆★☆★☆★☆★☆★☆★☆★☆★☆★☆★☆★☆★

恭喜朋友M終於成功地考到車牌 哈哈
突然之間很想擁有一架車嚕 就只有想嘛...
不過還是做乘客的比較好=P

★☆★☆★☆★☆★☆★☆★☆★☆★☆★☆★☆★☆★☆★☆★☆★

重覆的希望 失望 希望 失望...
初時的確有點失落不好受 不是不喜歡 只是感覺難受而已
但漸漸就會變得麻木嚕 發覺根本就不要理會嘛
漸入佳境 這一刻有了麻木的感覺 哈哈
還好 起碼不會再有希望而又失望
究竟有希望好 還是沒希望好
答我呀 快d呀 而家呀!

台長: Willa~l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