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16:55: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看250]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了一陣子
終於要提論文計畫(proposal)了
我的proposal口試日期為92年1月23日
這是從農民曆上挑的好日子
那天宜嫁娶.開工...諸事皆宜
為何要挑個宜嫁娶的日子呢?
因為口試順利與否
是關係到我未來的幸福呢!

依規定
口試本要在口試前一週送交至口委手上
就在我送出口試本原稿而開心等待指導老師最後瀏覽時
突然接到指導老師的電話
她說我的第二章寫得很糟糕
和第三章與題目沒有連貫性
沒有說故事和聚焦
鬆散至極...
幾乎要重寫...
一邊聽著電話 我一邊在發抖
天啊!離送口試本的截止日期只剩一週了耶
令人崩潰的消息-難寫的第二章要重寫?
掛掉電話時,想哭卻飆不出眼淚

隔天忐忑不安地去見老師
我才明白因為先前更改了題目
做些文字上的修正
我只顧著改第三章
忘了第一章和第二章也要follow題目做修改

天啊~~~於是我決定重寫
就已找到的文獻中再做重整...
我開始過著沒日沒夜的日子
從星期五開始熬夜熬到凌晨三.四點
星期六.日分二批帶著厚厚的資料去學校加工
就醬子
抱著"一分鐘當十分鐘用"的衝勁
而且秉持著口試不延期的決心
花了二天半的時間把第二章搞定了...
呼~~~

當用伊媚兒發送給老師時
我只想好好地喘口氣以及狠狠地睡
等待老師過目後的回應
實在太累了

台長: 隨緣令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