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8:39: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指衝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快要遲到了
我還是要來把今早發生的糗事記錄下來
不然會忘記

為了招來好桃花
本姑娘依網站查詢的結果
買了個戒指戴在食指上面
昨天下班時 突然靈機一動
將戒指從左手卸下
改套在右手的食指
可怕的事情就即將發生了!

今天早上睡意消除正打算起床時
覺得食指有種異常的感覺
好像被綁住想要掙脫什麼
總之就是不太舒服的樣子
心裡就想 那來個小解順便把戒指拔下來吧!
在昏暗的房間裡 果真一切都很矇矓
當我在燈光明暗的浴室看到自己的右手指時
簡直快抓狂了
天啊!
我的右手指衝血了...用充血太不刺激
是衝血~~~
整隻手指紅到不行 感覺有點小紫
應該是血被戒指堵住了
手指中間那節腫得很大
當下我決定趕快用肥皂把戒指取出來
再延遲 我想本來要招桃花變成招廢手指了
好慘!
因為中間那節腫得很大
大到我努力用肥皂還是無法將戒指滑出來
於是我努力叫醒家裡還在睡的人
我娘一邊罵我無聊一邊用力地來回旋轉戒指
就在一波又一波的驚叫聲中
戒指總算拔出來
嗚~~~~~
看著紅腫到不行且下半節不太能彎的右手指
痛啊痛啊痛啊!

台長: 隨緣令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