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0:22: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香噴噴之旅] 衣衣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愛好血拚的人
可是在香港時
手就會不禁使喚
看到覺得新奇的東西 會自然地拿起來把玩
當連把玩過後
也容易拿出錢包 看要付現還是刷卡

八月中到香港
許多專櫃的衣服已經換季了
後來回到台灣問同學才知道
原來香港會比台灣早大約半個月換季
也是回到台灣才看到同學寄的香港須知媚兒中有附加檔
檔案裡寫著想要買還沒換季的商品要到沙田
哇哇哇!太遲了!
下回再去香港我就了囉!

香港有不少逛街血拚的好所在
這回我去了繁華的尖沙咀彌敦道
海港城.DFS.時代廣場及SOGO等大型購物商場
還有像台灣三重夜市或饒河街夜市的女人街.西洋菜街.花園街.金魚街等
當連也沒錯過高高在山的山頂廣場

論戰力,一定要有健康的雙腳及良好的體力
才可以征服海港城
因為實在太大了
如果腳不舒服的話 就會像我一樣沒有耐心逛完
想要血拚高貴名牌 海港城也是不二人選

想要較低價的專櫃商品
個人是挺推薦山頂廣場的啦
不過呢 那裡不是每家店都可以刷卡
像我們在BALENO就因為得付現而決定不買了(怕港幣不夠用)

如果我再去香港 就不會想逛女人街和西洋菜街
那裡是專賣觀光客的
如果不懂得殺價 那麼你一定會被當冤大頭的
最少要從店員開價的三分之一開始殺
且一定要用”價不攏就閃人”的技倆
保證他會叫你回來 用你離去前出的價格賣你!

我發現一個好所在就是在花園街
那裡是他們當地的夜市
看起來白天就是市場樣
那裡的東西 不用殺價就粉便宜
同樣的東西 甚至比女人街殺了價後還便宜
我們是先去女人街 為了想吃通達魚蛋才千里迢迢走到那
到了那簡直是發現新大陸哩!
像台灣賣的一百元包包
那裡一個不到台幣七十五元...
平民台長強力推薦旺角的花園街

我最愛的還是銅鑼灣
時代廣場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且約有七成的品牌認識
就比較沒有鄉巴佬逛大都市的感覺
所以我在那裡也敗了不少
只要換算後比台幣便宜的
毫不猶豫就敗了~~~

SOGO就是SOGO
香港的SOGO和台灣的一樣
人滿為患 粉擠哩!
不過逛SOGO的最大好處是它和地鐵銅鑼站連接
一出站就是SOGO的側門了!

香港的店大部分約九點就關了
不分平日還是假日
所以想要血拚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不連會像我們一樣
被店員催促可否快一點...糗!
還有啊...
香港地址中的G或地下就是我們的一樓
一樓就是我們的二樓 以此類推
瞭解這個 對於要去哪裡血拚有很大的幫助喔!

台長: 隨緣令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香噴噴之旅] 住的原則-睡安走捷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香噴噴之旅]食指大動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