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5:29:3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站狗兒真好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ㄉ狗狗它現在在鄉下陪我媽媽作伴,它ㄉ名字叫乖乖是一隻拉不拉多狗它ㄉ命就不是很好因為在他生小孩時,剛好我嫂子也生小孩而是同一天生,就這樣那天生小孩時我媽不在上來北部陪嫂子生產,他生完4天候狗兒小孩都死了,媽如果再早一點回去可能都還活著.媽也好傷心也帶她去看醫生還好他沒事,媽還告訴我乖乖一直再找她ㄉ小孩而且不吃東西還會哭泣,聽了讓我好難受也很想哭它是一隻聽話ㄉ狗媽媽說她每次上來台北乖乖都會咿咿ㄉ哭泣ㄉ叫,我記得有一次我回去再我要上來台北時也是咿咿ㄉ哭後來媽叫我說去摸摸乖乖頭對她說((下次我還會回來))這樣她才不會難過,!!!!
這次我去化療在台北捷運站有ㄧ位很帥很有型男推一台嬰兒車,我以為這位帥哥是在推它ㄉ小孩子出來走走逛街想他一定是很疼老婆ㄉ那種好老公,當他推到我ㄉ旁邊時他打開防塵布真是讓我下ㄧ大跳嬰兒車裡面原來是ㄧ隻狗兒子,他們家ㄉ狗比我們家ㄉ乖乖好命,也比我ㄉ命好!!!!!!

台長: *~阿妹~*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糗~~ㄡ
此分類上一篇:回娘家~~~2月8日初二~~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