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07:42| 人氣209| 回應0 | 下一篇

生命ㄉ可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發病ㄉ時後**我只認是感冒吃了藥就沒事了~也不沒注意這麼多|又過了一段時間我ㄉ背跟胸有穩穩作痛!然兒我看了骨科醫生,醫生只說職業傷害回家吃一些肌肉鬆弛劑跟消炎藥,過了兩個禮拜~~ 我開時咳嗽我以為是感冒吃感冒藥也沒好反兒胸口很痛不能在忍受這種痛趕快去大醫院看,開了藥醫生說下個禮拜照X光片就這樣回家休息,一個禮拜到了我做了檢查醫生看了片子只說胸口有一點肺結核一點白點他口中說說可能是聽了真ㄉ愣住,心想著不可能醫生還是宣判是肺結核~ 另一位護士小姐把我叫到隔壁間細說所有的一些注意事項還要我去衛生所報到&也說了我要隔離不能出國而且出門要戴口罩避免傳染給它人!家裡住在一起的都要做X光片檢查護士小姐也說了給要到府上給我吃還要大量的喝水讓藥物排出體外減少副作用!衛生所很週到每天都會送來,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ㄉ過去~><~待續
每天要吃5,6顆的藥!我也很配合護士說吃這種藥會沒有精神但是不吃的話會更嚴重而且還會強制隔離,我還是乖乖的吃還說吃兩個禮拜後就會沒有傳染力為了自己幾家人的健康,醫生宣判我得這種病時我第一個告訴我的老公對他說我該怎某面對我的客人還有小孩跟公婆我隱滿她們,有天小孩問我(媽媽)你為何一直戴口罩呢我回他一句一生說我ㄉ氣管不好吸到空氣會一值咳所以要口罩阿~~~客人也一樣問我為何要戴口罩只能說我感冒氣管不好:我每天害怕有一天左右鄰居知道我是這種病我是不是會被排斥離開這個家園**我跟老公鎖住這件事情,吃完藥就是回診檢查過了一個月回診我告訴醫生我的胸口跟咳嗽一沒好轉反而我咳血我的手液下整排會痛,醫生說肺結核本來就會咳血跟痛只說是正常吃這個藥兩個禮拜就沒有傳染性要我不用擔心好好配合吃藥至少要半年後做追中!一樣 一個月後回診我的痛沒有好轉我也很能忍痛醫生要我兩個禮拜回來做肺結核電腦斷層,時間過的真快我做電腦斷層一個禮拜看報告回診時間到了我開時有一種莫名害怕的感覺好像有事要發生一樣醫生看了電腦我看醫生的表情有點問題心想該不是絕症吧醫生沒說什某只說在做支氣管鏡看看裡面在跟我做詳細ㄉ說明<>待續
誤診~~絕望~~崩潰
2008-01-13 22:53:55

我的支氣管鏡報告出來!讓我不想知道害怕知道是時我吸了一口氣,醫生要我心理準備我猜想因該是癌症開時說了我真的得肺癌我聽了我的眼淚情不制禁留下哭我告訴醫生我該這某辦我的小孩子還小我不能就這樣走了::我那時跟醫生說你為何把我給誤診快3個月的時間還一直讓我吃肺結核ㄉ藥,寶貴的黃金時間這3個月吃了不該吃ㄉ藥讓我的身體吃到黃膚色.我絕望崩潰我知道是時我每天過的很沮喪害怕沒有明天的日子要我如何面對明天還有我的朋友!我沒有勇氣告訴我家人我怕家人知道了跟我一樣不能面對事實:我該好好開時要如何讓家裡的生活不能跟我一樣走下坡我該冷靜告訴我的家人朋友她們是我精神上ㄉ支柱~~待續~~

台長: *~阿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面對事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